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4-03-18 10:52  


3月14日,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杰,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我校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由刘遵海主持。



王万山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把牢政治方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服务九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抵御渗透防范化解风险、做好网络统战工作,都需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聚焦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新时代统战工作各项任务,做好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和海外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健全落实学校统战工作机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健全落实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和传达重要文件、邀请参加重要会议以及支持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制度,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彰显全校统一战线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切实下步统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校与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对接合作
下一条:民革市委会来校调研,助力学院应用性转型
关闭窗口
 
· 我校与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基层...
·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 民革市委会来校调研,助力学...
· 我校政协委员交出亮眼履职成绩单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李德恩:发挥专业优势 彰显责...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南宁民...
· 民进九江学院总支前往九江、...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 我校民盟盟员获聘江西省第三...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民盟萍...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