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交出亮眼履职成绩单
2024-01-19 16:53  


1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九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我校16名政协委员参加大会。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大计和民生热点重点,积极通过大会发言、联组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提出有深度、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提案,展示出新时代高校教师投身时代、履职担当的使命与情怀,展现了九院人的履职风采。


会上,李晓华代表农工党九江市委会作大会口头发言。李德恩和刘泽良《关于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的提案》、吴登丰《关于打通城西港区集疏运铁公西向的通道保障我省电煤供应绝对安全的提案》、梅龙宝《关于“三个赋能”支撑“三个打造”数字化转型的提案》、陈绪龙《关于提升重点人群家庭医生服务水平的提案》、王晓艳《关于创新优化中小学编制管理的提案》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梅龙宝、刘泽良、曹铭、陈绪龙连续两年考核总分靠前,被评选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上一条:民革市委会来校调研,助力学院应用性转型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 民革市委会来校调研,助力学...
· 我校政协委员交出亮眼履职成绩单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李德恩:发挥专业优势 彰显责...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南宁民...
· 民进九江学院总支前往九江、...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 我校民盟盟员获聘江西省第三...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民盟萍...
· 我校盟员获得2023民盟法治论...
·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