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市委会来校调研,助力学院应用性转型
2024-03-14 16:56 民革 尹小勇 


春暖花开,适逢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民革九江市委会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应用性转型。3月8日上午,民革九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斌、组宣部部长冯华全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民革市委会常委、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秋红陪同,学校民革支部党员代表,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与座谈。

调研围绕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学院应用性转型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展开。

肖斌听取了学院支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课题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民革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要紧扣我市“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建设一个美好家园”的中心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党外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力打造统一战线高端智库平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寄语各民主党派成员要结合专业知识和时代需要,始终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勇于展现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积极践行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实现个自我人生价值。

会上,还就科研成果转化、社情民意收集及建言献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政协委员交出亮眼履职成绩单
关闭窗口
 
·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 民革市委会来校调研,助力学...
· 我校政协委员交出亮眼履职成绩单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李德恩:发挥专业优势 彰显责...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南宁民...
· 民进九江学院总支前往九江、...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 我校民盟盟员获聘江西省第三...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民盟萍...
· 我校盟员获得2023民盟法治论...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