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九江市人民政府参事
2022-04-13 16:02  


4月8日上午,九江市人民政府举行参事聘任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出席并为六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副市长丁喜春宣读了《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聘任熊永强等同志为市政府参事的通知》。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为九江市人民政府参事。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亲自为我校梅龙宝教授颁发市政府参事聘书。



梅龙宝参事在会上作了《以市场换产业,推动九江数字经济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发言。


多年来,梅龙宝教授坚持发挥专业所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的调研报告曾获得时任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的肯定批示;研究成果3次获得民盟中央表彰;咨询报告获省政协大会书面发言和提案,2次获市政协重点提案;调研报告获得江西省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彰,获得民盟中央“全国先进个人”、民盟江西省委“参政议政优秀委员”和“优秀信息员”表彰,2次荣获“优秀九江市政协委员”等等。主持编制的《九江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获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由九江市人民政府正式发布。


梅龙宝教授 简 介

梅龙宝,三级教授,九江学院智能产业与教育研究院院长。九江市人民政府参事,政协十五届、十六届九江市委员会委员,九江市政协智库专家。民盟江西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九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民盟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主委,九江民盟智库理事长。入选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九江市首批“双百双千”创新领军人才;担任九江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家委员会主任,九江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组组长,九江市教育信息化学会理事长。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 学党史,办实事:民建九江学...
·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