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2022-05-30 15:58 何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以“教师引航、学生筑梦”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近日,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联合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考研辅导讲座,为学院百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在校生作专题辅导。本次讲座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主持。

讲座海报

讲座中,学院姜登钊、曾明和何刚等老师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为什么考研、考研为了什么、怎么准备考研,从如何选取专业和学校、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调整心态及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与会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和现阶段面临的考研疑惑,积极地互动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和掌握考研方法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据了解,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7月被九江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百优党支部”。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史、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自身建设工作相结合,坚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提升支部自身建设水平。此次与学院先进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是支部积极探索支部共建共创的有益尝试。

上一条: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与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所开展鄱阳湖湿地生态环境联合调查
下一条: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九江市人民政府参事
关闭窗口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赴长江、鄱...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学习九江市...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携手中共支...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与中科院南...
· 学党史,办实事:民建九江学...
·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