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2-04-13 16:00  

 

318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对全省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

刘遵海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自身工作,着力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履职尽责能力,奋力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作出统战贡献。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我校党外人士优势,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凝心聚力汇聚力量。

上一条: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九江市人民政府参事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