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引智助推九江现代农业发展
2021-01-14 15:59 吴中伟 

2021年新年伊始,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邀请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孙宝腾教授、食品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吴凌伟研究员、王水兴副研究员一行赴九江市农科院开展调研,为九江现代农业发展把脉献策。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吴中伟博士陪同调研。

九江市农科院谢国强院长、王明兴副院长、袁志华总农艺师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谢院长对南昌大学和九江学院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江市农科院的科研平台和农业产业体系推广等方面基本情况。调研组专家们结合自己科研工作特长和成果,围绕推动现代农业产业链延伸、特种作物鸡枞茸等的种植推广、水禽养殖及加工、设施农业发展等方面问题展开了调研和研讨。

调研组还通过远程监控,参观考察了农科院马回岭基地。

本次邀请省内高水平大学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开展联合调研的活动,密切了高校和地方农业科研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后续高校科研成果推广应用、更好服务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春节前夕慰问老盟员
下一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受聘担任九江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