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开展考察和调研
2020-12-15 10:48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12月6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李德恩带领由副主委吴中伟、刘泽良,社科支部主委何春根,综合支部主委胡华南,工科支部副主委陈清宇,社科支部副主委张亚能,综合支部组织委员刘佳佳,老龄支部宣传委员袁安安及退休盟员陈丽芳、杜连元等组成的调研组赴位于濂溪区的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开展生态考察和调研活动。



伴随着阵阵南飞的雁鸣声,李德恩一行首先来到即将完工的芳兰湖生态公园。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对濂溪区在短短三年时间里打造出集雨洪调蓄、雨污净化、海绵城市、生态涵养、科普教育、生态景观、文化特色、亲水游戯、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服务型生态公园感到震惊和赞许。调研组成员们在漫步芳兰湖畔,沉浸于美轮美奂的湖光山色的同时,对加强湿地保护科普宣传、湿地生态迁地保护、湖泊水位自然调节和配套公共交通设施提前到位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九江新工业综合体,李德恩一行听取了科技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对科技城总体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科技城围绕基于大数据资源的节能环保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由数字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健康产业等构成的产业生态体系和以数字产业作为生态城的首位产业,聚焦数字经济、智能经济、5G商用等领域的相关内容。当听到九江“城市大脑”展示中心、华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中心、京东智云创新园、神科激光等数字和高科技企业已经进驻科技城,科技城为科技人员提供的完备的生活条件和服务设施时,大家对科技城占领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打造绿色智慧新城和江西绿色生态崛起新引擎的美好愿景充满信心。


调研组一行认为,本次考察和调研加深了大家对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参政党成员意识,进一步明确了盟组织参政议政的重点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方向。

上一条: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联合校民主党派赴瑞昌企业进行调研服务
下一条:昌九两地民盟基层组织开展盟务交流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