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昌九两地民盟基层组织开展盟务交流
2020-12-15 10:43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12月6日,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和民盟濂溪区总支在濂溪区政府大楼2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开展盟务交流。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卢宇荣,副主委吴珂,委员洪敏、饶曦、胡博、龙祥凤,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李德恩,副主委吴中伟、刘泽良,委员胡华南、何春根,民盟濂溪区总支副主委吴胜,支委吴邦国、李健,监督员桑峰,教育委员李敏、刘群等来自江西师大、九江学院、濂溪区的四十五位盟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吴中伟受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会严平主委委托,代表九江民盟对卢主委一行莅临九江开展盟务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德恩首先感谢师大民盟来九江传经送宝和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随后,他向参会的兄弟组织介绍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近年来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和思想建设的情况及盟员参加民盟中央论坛等情况。


卢宇荣在讲话中对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民盟江西师大委员会悠久的历史和组织基本情况。同时,他特别分享了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成功获评盟中央盟员之家等经验。


吴胜结合濂溪总支盟员主要来自机关、国企、教育系统的特点,就区县盟组织如何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和答疑解惑等宣传教育工作,畅通民意、凝聚人心,在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建设中发挥参政党政治作用等方面介绍了濂溪总支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吴琦、刘泽良、吴邦国、聂文庆、陈丽芳等分别就打造民盟人才高地、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基础教育中的难点和困惑及立足本职做好盟务工作等话题踊跃发言,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


座谈人员一致表示,本次两地基层组织的盟务交流活动加深了盟组织和盟员间的相互了解,为相互借鉴、推动基层组织间在各层面盟务工作中更深入交流与合作,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等开了个好头,对推进两地民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前,来自三个基层组织的盟员们还联合深入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开展了考察和调研活动。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开展考察和调研
下一条: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