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召开第四届换届会议
2020-10-28 14:24 何刚 

10月26日下午,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在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心远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会议,举行第四届支部换届选举。民建九江市委副主委、九江市人大副秘书长胡迪,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应邀到会,会议由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主委陈晔主持。



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周灏代表支部做了五年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会员风采和支部活动五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支部工作,同时也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规定和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票选举产生了民建九江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何刚当选主委,陈浩当选副主委,曾海兴、孟令凤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胡迪同志对支部成功换届及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就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等方面对新一届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出了要求。


刘遵海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建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弘扬支部优良传统,以自身建设为基础,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并祝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齐心协力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老龄支部参观闻一多纪念馆
下一条:学校组织留学归国人员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