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老龄支部参观闻一多纪念馆
2020-11-03 15:23 民盟委员会 吕璐 

为丰富老盟员的生活,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27日,民盟九江学院老龄支部前往湖北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参观学习。

9b979efdb7cfd0abab3463b77a93e42

闻一多是中国民主同盟早期领导人,诗人,学者,民主战士。闻一多纪念馆座落在诗人故乡凤栖山麓的清泉寺遗址上,占地15亩,建筑面积1512平方米,主体工程是一座庭院式的仿古建筑群。参观过程中,老盟员们在同为盟员的讲解员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闻一多先生的生平事迹,观看了闻一多先生的著作、诗、文、书、画和遗物。盟员们齐诵闻一多诗作《红烛颂》,齐唱《七子之歌》,感悟先生一生追求真理,向往和平的信念,感受民盟先贤投身革命、舍生忘死的情怀。

c7ce9445a99fad22aee634a9575d323

通过本次近距离感受民盟前辈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盟员们表示要倍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履行盟员职责,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九江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理论研究基地挂牌设立
下一条: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召开第四届换届会议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