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举行二届二次会议
2020-09-23 16:58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何春根 

9月22日下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第二届二次会议在香远楼619会议室举行,主委李德恩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2220139

会议首先在李德恩教授领读下学习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协协商制度》两篇重要的文章,委员们对此进行了深刻的领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从中国历史发展的进程来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必然性、优越性十分突出,不失为一种“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民盟作为参政党之一,其工作应该坚持大统战的工作格局。我们应该在领导力量、工作对象、工作主体、工作机制上准确理解和把握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基本内涵,从而更有效地推进日常盟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2220228

此次会议进一步讨论了委员会成员的具体分工。李德恩主委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并要求,各委员既要勇于承担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又应相互支持,彼此协调,希望全体盟员共同努力,从即日起落实各项工作,争取多出成绩,出大成绩。

汪文丰副主委、刘泽良副主委就工作开展提出补充意见。

上一条:学校组织留学归国人员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