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荣获九江市多项先进集体荣誉
2019-05-07 15:18  

4月29日,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九江宾馆召开。中共九江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庐山市委书记杨健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主委罗云作工作报告。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欧阳存凤,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李邦存应邀出席。

这次会议上,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荣获2018年度九江市:综合考评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先进集体等多项先进集体荣誉,余剑敏、李军等社员同时受到相应的个人表彰。

2018年度,在我校统战部及九三学社市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获得了荣誉。2019年度,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将以我校“办事效率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按照社市委的要求,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推进组织建设,在巩固基层发展上谋作为;提高履职水平,在服务全面崛起上献良策;关注民生民情,在提升社会服务上出成绩;激发干事热情,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求突破。全体社员将立足本职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职,为九江学院、为九江发展献计出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做好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己任,为多党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联合五所市直中学支部赴都昌万里中学开展烛光支教行动
下一条: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李德恩获民盟省委表彰
关闭窗口
 
· 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
· 民盟委员会、民建支部联合开...
· 我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宣讲
· 学校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无...
· 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武宁...
·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到武...
· 我校举行“新侨创新创业沙龙...
· 学校农工党总支组织抚州红色...
· 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及党...
·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 春 节 慰 问 信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