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李德恩获民盟省委表彰
2019-04-28 09:29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吴中伟 

在4月23日举行的民盟江西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盟员李德恩与来自其他地市和单位的16位同志一起被授予“2018年度参政议政专委会优秀委员”称号。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在大会上指出,这是江西民盟72年来召开的第一次参政议政全体专委会大会,将载入江西民盟史册。刘主席还在大会上点名表扬了九江学院梅龙宝、李德恩2位盟员,他们在2018年代表民盟江西省委出席民盟中央论坛并获表彰。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盟省委各专委会作用,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而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专委会工作,表彰了先进,开展了经验交流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文体支部副主委,经管学院王经忠副教授被增补为文化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聘任证书;老龄支部主委吴中伟,文体支部主委刘泽良也应邀参会。

上一条: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荣获九江市多项先进集体荣誉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湖口开展科技入企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