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3-02-28 16:44  


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主持。




刘遵海对2022年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我校统战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牢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构筑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化解矛盾、凝聚人心,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上积极发挥作用。要增强责任感,提高自觉性,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充分化解统战领域可能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要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督查考核,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和下步统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赴彭泽县开展红色文化调研
下一条:春 节 慰 问 信
关闭窗口
 
· 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及党...
·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 春 节 慰 问 信
· 我校盟员公益科普视频获全国...
· 中共二十大在九江学院党外人...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
· 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
·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开展“学...
· 我校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
· 我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召开“矢志...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