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盟员公益科普视频获全国民主党派微信一周热文展播第一名
2022-12-20 13:30 冷清明 

近日,我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医卫支部的陈绪龙老师制作的公益科普视频《谈慢阻肺的危害及其预防与治疗》受到群众广泛关注,在民主党派微信一周(2022年11月28日-12月4日)热文展播中获得第一名,社会反响热烈。


慢阻肺全称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是一种常见的具有气流阻塞特征的慢性支气管炎和(或)肺气肿,可进一步发展为肺心病和呼吸衰竭的常见慢性疾病,致残率和病死率很高。陈绪龙在视频中详细讲解了慢阻肺预防的方法和重要性,不同情况下慢阻肺治疗的主要思路,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视频发布后,有不少患者前往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咨询,还有九江学院退休职工电话咨询,陈绪龙都一一耐心免费解答。

10350

近年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未来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力争开辟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新局面。

上一条:春 节 慰 问 信
下一条:中共二十大在九江学院党外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窗口
 
· 春 节 慰 问 信
· 我校盟员公益科普视频获全国...
· 中共二十大在九江学院党外人...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
· 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
·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开展“学...
· 我校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
· 我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召开“矢志...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会员参与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传达学习民...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