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2-07-01 19:48 何刚 


6月24日上午,为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按照民建九江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在浔东校区心远楼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会邀请了中共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主委何刚主持。

 

何刚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学习创新活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邓海波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汇聚同心奋进力量,务实推进统战实效》为题,围绕“正确的指导思想是党的事业走向胜利的根本保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品格”和“扎实推进统战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报告指出要以党为师,在学习中砥砺合作初心;要以史育人,在传承中激发内生动力;要以行践知,在实干中携手奋进前行。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相结合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相结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将九江学院建设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邓海波的报告既富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让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党为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使命,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会员参与完成的专题报告获省长叶建春肯定性批示
关闭窗口
 
· 我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召开“矢志...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会员参与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传达学习民...
· 我校积极引领留学归国人员服...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赴长江、鄱...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学习九江市...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携手中共支...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与中科院南...
· 学党史,办实事:民建九江学...
·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