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传达学习民建江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30 22:50 王艳 


629日,民建九江学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形式专题传达学习民建江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何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建江西省主委孙菊生代表民建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介绍了新当选的民建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基本情况和九江民建代表团参加会议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孙菊生主委代表民建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过去五年民建江西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会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精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重点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得到了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九江民建13名代表肩负全市会员重托,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圆满完成省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实现省委会政治交接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校发展建设与民建九江市委会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支部工作实效,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此外,会议还传达并学习了民建九江市第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和民建九江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半年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细化了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

 

上一条: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会员参与完成的专题报告获省长叶建春肯定性批示
下一条:我校积极引领留学归国人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会员参与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传达学习民...
· 我校积极引领留学归国人员服...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赴长江、鄱...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学习九江市...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携手中共支...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与中科院南...
· 学党史,办实事:民建九江学...
·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