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6周年新老会员座谈会
2021-12-20 14:59 何刚 


在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6周年之际,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在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心远楼413会议室举办新老会员座谈会以实际行动庆祝民建76岁生日。座谈会由支部主委何刚主持。

支部陈晔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民建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回望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展望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他从作为会员是“为了什么,要做什么,如何做”三个层次,讲述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高校民建会员。

为进一步支持和帮助新进会员健康成长成才,座谈会上,陈晔、李丽梅两位老会员分别与新进会员徐寒、高银祥促膝交谈。他们从老教师的角度,向新会员们传授工作经验、分享教学心得和交流科研经历,并对两位新会员在高校教师本职工作和会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座谈会后,陈晔和李丽梅老师代表支部分别向徐寒、高银祥两位会员赠送了支部精心挑选的理论学习书籍,勉励他们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教好书、育好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