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及科技小院建设
2021-10-21 15:46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徐寒、何刚 


为积极响应学校“双提高”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做好“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领域科技服务工作,10月17日,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赴瑞昌市夏畈镇开展调研并进行技术指导。

支部会员深入瑞昌市夏畈镇百花村,详细了解百花村发展现状,特别是鸡、鱼养殖发展情况。支部会员针对土鸡养殖发展模式、发展规模、产业链延伸和品牌打造等有关情况与瑞昌市百花综合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邵国有进行深入交流。此外,支部会员还与邵国有就瑞昌市松针土鸡生态养殖科技小院建设和科技小院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务实讨论和研究。

调研期间,支部会员深入鸡舍和饲料间,察看土鸡生活条件、饲养情况,了解饲料发酵状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指导,为松针土鸡绿色、生态、健康、循环养殖提供科技支撑。

据悉,瑞昌市松针土鸡生态养殖科技小院于2021年7月揭牌建设,是九江市首批市本级“科技小院”,支部何刚博士是该科技小院负责人之一。科技小院由九江市农技协、九江市科协、九江学院、九江职业大学、涉农企业等共同发起建立,不仅是连接高校、企业、人才的纽带和服务“三农”的平台,更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程”九江学院发放仪式在校举行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四次(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