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四次(扩大)会议
2021-10-21 15:45 柯尊良 


近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四次(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同志作的《鼓足干劲全面发力 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而不懈奋斗》报告展开热议。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严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民盟九江市委会主委、法学院院长李德恩主持会议。

 严平分享了自己历年来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引导大家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结合,为学校和地方发展服务。他指出,我们既是参政党的一员,又是地方本科院校的一份子,应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勇于担当大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能力,以教育和科技为引导,不断融入到服务地方的工作中去,迈出九江学院、九江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而不懈奋斗。

 李德恩带领在座盟员学习了大会报告,就政治、经济、生态、民生、法治、城乡改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领学和解读,要求班子成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盟员并进行学习领会。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要自觉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做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信心,提高能力,以实干推动九江崛起。

上一条: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及科技小院建设
下一条: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习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