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一行来校专题调研统战工作
2021-04-19 1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动中央巡视和中央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落实,4月9日下午,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省民宗局教二处处长陈艳,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付丹,省委统战部吴芊等一行来校专题调研统战工作,深入我校教育资源整合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考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关于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高层次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等项目情况的介绍。



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及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立平代表学校党政向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等一行来校专题调研统战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调研组一行简要汇报了近几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基层组织的作用,在九江民主党派工作中作示范;要搭建工作学习的平台,让党外代表人士有为有位;要办好实事,通过解决群众的具体困难,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吸引力、说服力、影响力;要树立典型,以典型为引领,带动统战各项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健全工作机制,做好抵御宗教向学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进一步推动中央巡视和中央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落实,促进高校统战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知联会、留联会等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就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基层组织建设、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党外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战工作品牌创建、高校统战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汪立夏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教育资源整合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建设工地。汪立夏副厅长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