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2021-04-19 16:00 陈清宇 

4月9日下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李德恩主持,副主委汪文丰,委员何春根、李立新、万谦、柯尊良,优秀盟员代表,新盟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与会盟员们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了解。


大家一致认为,广大盟员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促进政党关系和谐,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坚持政治培训为主,开展对党外人士的理论培训。民盟作为民主党派之一,应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相关统战工作。各级盟员要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在工作及课堂上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策方针。


会议宣读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盟员盟费收缴的办法》,并就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省市课题申报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盟内同志要积极参与到盟市委社情民意月等活动中来,围绕省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民生、环境等问题积极撰稿,为我党统一战线工作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民盟的各项事务积极贡献聪明才智。




会议宣读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王经忠、蒋枫霆、秦穆英、梁莉、刘佳佳、谭美萍、冯国强、聂鹰、肖瑞敏、钟健松、黄亮、马书月等12名优秀盟员颁奖。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盟80周年活动事宜。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一行来校专题调研统战工作
下一条:我校盟员秦穆英应邀参与“与法同行、守护少年的你”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