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参加禁毒宣传志愿者活动
2020-06-16 09:36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吴中伟 

每年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6月7日,由濂溪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濂溪区禁毒协会举办的“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在莲花洞森林公园风景区举行。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委员吴中伟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社科支部副主委、濂溪区禁毒协会副会长张亚能,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卫华博士及来自文传学院和机材学院的三位同学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九江学院师生与来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一起向景区游客发放宣传材料,结合专业宣讲禁毒知识;并参加了志愿者们之间的拉练和野外拓展活动。

活动既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也密切了九江学院师生与来自全市的禁毒志愿者之间的联系,为今后九江学院和地方在禁毒宣传等领域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老年盟员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第二届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