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九江市委调研协商座谈会
2019-12-24 16:07 民盟委员会 吴中伟 

12月19日,九江市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对我市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林彬杨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奇志主持会议。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严平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严平教授作了“聚焦江滩湿地生物多样性恢复、更高标准推进长江生态大保护”的发言。发言得到市委书记林彬杨充分肯定,他说,这个题目选得准,具有前瞻性,政治站位高,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也紧扣我市中心工作,展现了对九江发展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林彬杨还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民进九江市委副主委、民进九江学院总支主委赵追,农工党九江市委副主委、农工党九江学院主委欧阳庆雯,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副主委、药学与生命学院副院长王春娥,民盟九江市委老龄委员会主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吴中伟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开展“一访一弘一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科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