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科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9-12-09 09:08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冷清明 

11月29日上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科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赵毅出席座谈会。科技支部副主委杨平华主持座谈会。

科技支部主委冷清明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科技创新体制、技术创新体系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赵毅副主委做了人工智能融合教育的辅导讲座。参会盟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专业发展与盟务工作创新融合等话题,开展了活跃热烈的交流。

梅龙宝主委总结讲话时指出,科技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很有意义,要进一步加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各位盟员要紧跟国家重大科技发展战略、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持续激活科技创新的主观能动性;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盟务工作,充分发挥民盟参政议政的渠道优势,推进科技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九江市委调研协商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