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学院支部荣获民革九江市委“先进支部”称号
2017-03-07 14:48  

3月5日民革市委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在九江宾馆隆重召开。我院民革支部主委陈爱林、副主委杨缨、吴小健参加了会议。我校民革学院支部荣获“先进支部”,民革党员李小红、吴小健、何智、丁志华荣获“优秀党员”称号。

在本次大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九江市委会主委梅武林作工作报告,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欧阳存风发表重要讲话;蒋贤智、张水兰副主委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六中全会精神和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在十二届五中全会上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把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奉献。

在2016年度,我校民革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开展多项专题调研活动,并卓有成效,深获好评,为九江学院争得了应有的荣誉。民革九江学院支部主委陈爱林所提交的关于建设九江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推进九江汽车产业发展的两份调研报告分别在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和市委统战部召开的“6+3”论坛上作大会发言,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评价,同时作为民革市委集体提案,并被评为“优秀提案”,陈爱林主委连续5年被民革江西省委评为“全省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修水西港开展“两车一网”精准扶贫活动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