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先进集体”称号
2017-03-07 14:47  

近期,民盟江西省委会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我校民盟委员会和部分盟员获得民盟省委表彰。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被评为“民盟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文体支部主委刘泽良副教授被评为“民盟全省优秀通讯员”,外经支部主委李定强被评为“民盟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在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和民盟九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围绕中共江西省委、九江市委和九江学院的中心开展工作,广大盟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地方经济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力,在多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刘泽良、冷清明等盟员撰写的民盟活动报道在新华社、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青年人网、江西教育网、中国九江网、九江新闻网、九江日报、九江市政协网站、华禹教育网(原中国高校网)等主流媒体上均有报道或转载,得到了盟省委、盟市委的肯定和表扬。在社会服务、关注民生、精准扶贫、科技帮扶、爱心助学等各方面,李定强、彭桂清等盟员捐资捐物捐药十余万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特别是在2016年我市遭受强降雨天气袭击,多个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的时候,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各位盟员积极踊跃捐款,体现了盟员平凡彰显崇高,优秀蕴含质朴的民盟本色。

总的来说,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主委梅龙宝的带领下,2016年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2017年,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还将继续努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方式与水平、社会服务的多元化等各个方面拓展提升,为九江、江西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民革学院支部荣获民革九江市委“先进支部”称号
下一条: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