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和民建九江市开发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6-05 17:30 何刚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民建九江学院支部和民建九江市开发区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会由开发区支部主委李岚主持。九江学院支部主委何刚,开发区支部副主委付欢林等近20名会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民建中央和民建江西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九江市委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式载体,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市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参会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和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凝智聚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服务九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习会前,参会会员们走访参观了会员企业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向参会会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沿革、主营业务和产品应用范围。据悉,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广东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阻燃型环氧玻纤布覆铜板及多层板用系列半固化片,致于提供专业的电子电路基材解决方案,年产值超16亿元。

上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宣讲
关闭窗口
 
· 民进九江学院总支前往九江、...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 我校民盟盟员获聘江西省第三...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民盟萍...
· 我校盟员获得2023民盟法治论...
·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
· 民进吉安市委会来我校调研基...
· 我校组织留学归国人员开展“...
· 我校召开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开展“凝...
· 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