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风雨兼程 铸就百年光辉
2021-07-23 22:14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余剑敏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注定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了根本社会条件。

欣逢盛世,不负盛世,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为人民教师,做到守本职、建功绩、开新局,齐心协力谋发展;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做到守初心、立信念、跟党走,携手共创新辉煌。

上一条:【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学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画好统战工作最大同心圆
下一条:【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育人使命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