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育人使命
2021-07-23 22:13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何刚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讲话首次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可以说,伟大奋斗历程振奋人心,伟大建党精神令人鼓舞,伟大政治宣誓令人振奋,伟大号召催人奋进。

大学生是全社会最积极、最富生气的力量,马克思主义更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从政治认同、家国情怀、道德修养、法治意识、文化素养等方面,充分挖掘德育教育资源,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大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伟大事业的使命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民建九江市委会九江学院支部作为民主党派高校基层组织,要坚决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支部与学校、企业、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营造“众心向党、自立自强”浓厚氛围,团结引领专家学者和青年博士当好九江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积极献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风雨兼程 铸就百年光辉
下一条:【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不忘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