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不忘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2021-07-23 22:10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刘泽良 


百年筚路蓝缕,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百年奋斗,终于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这一切来之不易,当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作为新时代发展的一分子,我们面临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唯有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

作为教师,尤其是盟员教师,我们多了一重身份,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将业务工作和盟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相提高。一方面,既要勇做“大先生”,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创新中不断开拓创新,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又要提高政治素养,坚持党的领导,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优良传统,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和成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育人使命
下一条:【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弘扬建党精神 同唱奋进凯歌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