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农工党总支组织抚州红色教育活动
2023-03-30 08:58 高明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3月25日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抚州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第一站是金溪战役纪念碑,金溪战役是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灵活运用毛泽东军事思想的典范之作,对争取第四次反围剿的胜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军事史上写下了不朽的一页。党员们驻足观看每一副台阶旁展示的图框,重温人民解放军军队的发展史。

随后参观了位于后龚村的红军第一方面军总司令部旧址。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事迹,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把大家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广大党员停下脚步,仔细看,认真听。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要始终牢记自身工作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九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侨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赴彭泽县开展红色文化调研
关闭窗口
 
·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到武...
· 我校举行“新侨创新创业沙龙...
· 学校农工党总支组织抚州红色...
· 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及党...
·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 春 节 慰 问 信
· 我校盟员公益科普视频获全国...
· 中共二十大在九江学院党外人...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
· 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
·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开展“学...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