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学习九江市第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2022-06-16 11:06  


2022年6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会员在吴晨晖主委的带领下,九江学院支部全体会员仔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会议期间吴主委传达了民进九江市第八届委员会三次全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支部工作考评要点。 讨论民进九江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会员们认真聆听并对今年支部工作推进发表积极建议。 


5467eb15b22b4310ae9f6dc396c307e
         

 会议中对荣获民进市委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及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赵追、曹铭两位会员的提案《关于“积极推进改善鄱阳湖全年水位波动太大问题”的建议》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市委会向省委会报送的专题报告得到叶建春省长批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会员们积极参政议政,提交社情民意报告。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作为参政党我们要运用好自己的专业优势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有计划地参加各类政治学习活动,关心身边事。同时,将着手开展九江学院特困学生的调研和考察,配合完成20221%工程的实施和推进。

上一条:民进九江学院支部赴长江、鄱阳湖周边地区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携手中共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赴长江、鄱...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学习九江市...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携手中共支...
· 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与中科院南...
· 学党史,办实事:民建九江学...
· 我校民盟盟员梅龙宝教授获聘...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