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委员会为群众办实事 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
2021-04-27 14:39 九三学社 余剑敏 

为贯彻落实“创文明校园,庆建党百年”要求,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高考临近, 4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九江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九江市城东支社在我校文友楼312会议室举办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邀请中国教育在线特聘专家、腾讯教育特邀专家张勋现场指导志愿填报。



本次公益讲座提前一周组织动员,提醒参与家长自带笔记本电脑,现场指导填报志愿操作。由于事先准备充分,近50位家长的讲座现场井然有序,张勋老师深入的讲述了填报志愿应该注意的事项和一些技巧。在互动时间,家长频频提问,专家更是透彻地分析了高考填报志愿的重要性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附:张勋,2016新浪中国高考升学规划影响力人物,2017新浪中国高考升学规划领军人物,今日头条志愿填报问答团签约作者,百度知道高考志愿填报《权威问答》专栏内容审议顾问,数年来致力于高考志愿填报方法的推广和普及。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老龄支部参加茶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