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校知联会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2021-03-25 15:23  

阳春三月,春色正浓。3月24日下午,九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厚德楼党外知识分子活动之家召开了知联会党史学习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325083056

会上,校知联会会长胡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后续党史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落实了知联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诵读活动方案。胡慧指出无党派人士作为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必须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明确的政治方向,鲜明的政治观点,优秀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从我党建党百年的苦难与辉煌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聚焦目标要求,把牢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方向,紧密联系实际、严格标准要求,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上,各位理事也做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盟员秦穆英应邀参与“与法同行、守护少年的你”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开展“学党史”、“学条例”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