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盟员李德恩教授当选民盟九江市委会主委
2021-01-14 15:55  

12月24日,民盟九江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九江市第十八届委员会,我校法学院院长李德恩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冷清明博士当选为委员。李德恩代表新当选的民盟九江市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中共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联名向大会发来贺信。民盟江西省委会副主委何建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奇志,民盟九江市委会原主委陶春元等应邀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第十七届主任委员严平代表民盟九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作题为《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奋力为共绘新时代九江改革新画卷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到会祝贺。


上一条:吴登丰教授当选九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下一条: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联合校民主党派赴瑞昌企业进行调研服务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