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2020-11-20 10:35  

11月18日下午,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我校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九江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傅朗林,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宋黎明,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我校35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九江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李晓华当选为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部主委。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九江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傅朗林对第二届支部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支部班子和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上,他从“讲政治”“能履职”两个方面对支部班子如何更好完成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向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和新当选的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委员们的工作成效。


魏立平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都是久经考验的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力量,也是学校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魏立平强调,新一届的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委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合作共事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农工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宋黎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务活动,使得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部新任主委李晓华就如何做好支部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发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湖口开展爱国教育与科技调研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理论研究基地挂牌设立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