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盟员荣休座谈会
2020-09-04 15:49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吕璐 

7月12日下午,为祝贺秦穆英、何青平、赵瑄等三位盟员教师光荣退休,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九江市口腔医院会议室召开荣休座谈会。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汪文丰、赵毅等出席会议。


梅龙宝首先感谢秦穆英、赵瑄和何青平三位教师多年来对盟组织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她们光荣退休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衷心的祝福。他表示,盟员荣休仪式是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优良传统,这一仪式初衷美好、意义深远,今后还要一届届继续传承下去。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去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得益于所有盟员的付出和努力,他希望各位荣休盟员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发展,组织也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



会上,三位荣休盟员分别对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举行此次荣休仪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赵瑄教授回顾了入盟期间与盟员们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和民盟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转入老龄支部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民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秦穆英老师讲述了她过去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并介绍了正在进行中的《青少年心理成长中心》项目,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组织的合作,为民盟多做事、做实事;何青平回忆了参加盟组织活动的趣事,分享了退休后的人生感悟。


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赵毅说,仪式虽小,却能让人记忆深刻,三位老师的发言真情流露,体现了盟员之间的真挚情谊,大家因盟结缘,要珍惜这份缘分。万谦对荣休盟员转入老龄支部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祝贺各位荣休盟员光荣完成在职工作使命、开启新的生活天地,衷心祝愿大家身心健康愉悦、生活多姿多彩。



在轻松愉快和热烈的掌声中,梅龙宝、汪文丰和赵毅分别向三位荣休盟员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武宁开展弘扬孙吴文化专题调研
下一条:聚力抗大汛、同心渡难关-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芙蓉村开展慰问和抗洪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