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盟员秦穆英入选全国第一批“抗疫”心理援助行动
2020-04-09 21:24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冷清明 

当前,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通过心理疏导工作,缓解消除群众中存在的心理应激过度反应、暂时性心理健康问题,是合力“抗疫”的重要一环。近期,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盟员、九江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主任秦穆英积极申请心理援助志愿服务,成功入选美利华第一批全国百名心理援助志愿者之列。

秦穆英盟员领导的九江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拥有一批经过国际标准规范化培训的心理医生与心理咨询师,该中心亦同批入选志愿合作单位。自2月10日8点起,九江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将面向全国范围开展义务的心理干预与救援服务。秦穆英盟员保持着高度的使命感,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战役全力以赴,充分诠释了民盟盟员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捐赠紧急防疫物资共抗疫情
下一条:“不忘初心、逆行坚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医卫支部抗疫纪实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