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盟员李德恩参加2019民盟法治论坛并获表彰
2019-11-29 16:16  

11月20日,2019民盟法治论坛在攀枝花市召开。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为主题,由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民盟四川省委共同主办,中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政府承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论坛并讲话。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述元,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论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主持开幕式。

在主论坛上,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述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部主任谢智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院长龙卫球、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陈亮、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政法事业群副总裁戴林发表了主旨演讲。

在嘉宾对话和分论坛环节,来自全国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的法治保障、新经济新技术发展的法律规范、新技术的司法应用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贡献了民盟智慧。

此次论坛,共收到全国各地盟员法律专家、学者及法律工作者提交的论文113篇。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盟员、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李德恩教授提交的论文《数据权利之法律性质与分段保护》获评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在分论坛二进行了交流。至此,李德恩教授已经连续三次获评民盟法治论坛优秀论文,为江西民盟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修水出席盟市委会议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