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江市委常委杨健视察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智慧乡村平台和乡村振兴大讲堂
2019-11-08 15:00  

11月4日,九江市委常委杨健深入蛟塘镇芙蓉村视察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建设的智慧乡村平台和乡村振兴大讲堂。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婕,副市长赵木林等陪同视察。

杨健听取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智慧乡村平台的应用汇报后,参观了芙蓉村智慧乡村服务工作平台,看到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杨健很满意。他指出,这是扩大扶贫产业产品销售渠道的创新举措,并强调,要将智慧乡村产业扶贫微商平台扎实运用好,切实解决扶贫产品的销路问题,增加贫困户收入。

杨健来到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乡村振兴大讲堂,察看了大讲堂的设施设备和环境条件,十分满意。他指出,把党支部活动室与民盟大讲堂一体融合,模式新颖,意义重大。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和大讲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

芙蓉村第一书记李然汇报了智慧乡村平台和乡村振兴大讲堂的板块功能、特色作用和应用效益。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智慧乡村平台和乡村振兴大讲堂,是在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的亲自关心指导下,在九江市教育局局长熊颖、蛟塘镇党委书记李曲波和芙蓉村第一书记李然的大力支持下,民盟九江市委常委、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带领一班人,多次深入芙蓉村调研考察,着力打造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智慧平台。旨在创新建立帮扶长效机制,探索建立线上扶贫与线下扶贫一体、输血扶贫与造血扶贫协同、物质扶贫与智力扶贫并行的新思路新模式的有益实践。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修水出席盟市委会议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盟九江市委会在我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