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王经忠副教授出席民盟中央第五届经济论坛并获表彰
2019-05-20 09:18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吴中伟 

5月15日-17日民盟中央第五届经济论坛在武汉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到会并讲话,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致辞。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文体支部副主委、经管学院王经忠副教授受组委会邀请出席该论坛。参加本次盛会的江西民盟代表还有民盟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新农,省社科院副研究员龙晓柏。

会上,王经忠副教授提交的论文《数字乡村建设问题、困境及对策——以九江市柴桑区为例》被大会评为“优秀论文”。这是王经忠本人继2017年参加盟中央第三届经济论坛后第二次参会并获奖,也是民盟九江委员会盟员第六次参加盟中央论坛活动并获奖。

据悉,由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主办,民盟湖北省委员会承办,论坛主题是: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还组织盟员代表们对东风本田三厂、汉南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等进行了考察活动。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开展中柬文明对话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