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5-01-13 15:46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通报学校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思路。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桃娥主持会议,副校长纪岗昌、陶春元出席会议。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1/12/27xtd1v7j0.jpg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1/12/419trlo7j3.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郑翔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大家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表示感谢。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1/12/2ozawo17ix.jpg

郑书记说,我2011年12月底来校工作,现在已经跨了五个年头,整整满了三年。学校新的领导班子组建后,这几年来,学校最大的变化就是校风的变化。学校通过抓科研、抓教学、建立听课制度、抓师资队伍建设、实施“培养培养者计划”、人才引进、抓育人以及教授“晒业绩”等工作,使学校的校风有了极大的改善。尤其是听课制度实施一年来,第一个学期接受听课的教师比例达到38%,第二个学期接受听课的教师比例超过了50%。学校还对第一个学期的听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听课记录本进行了展览。听课制度使得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乃至教室卫生都得到明显改善。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1/12/25k4ear7il.jpg

会上,针对教授“晒业绩”这项工作,郑书记指出,教授应是全体老师的榜样,教授是稀缺资源,既然占用了这个稀缺资源,就应该作出相应的贡献。目前学校已经完成了对教授业绩的普查工作,并在校园网内网展示了教授们的业绩。对于怎么“晒业绩”,郑书记指出,学校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育人五项工作来衡量教授的业绩,这五项工作中每一项都在前20%的教授,提升一级工资,这五项工作中每一项都排在后20%的,先把名单在网上公布一年,如果第二年还在这个名单之列,就降级拿副教授的工资。要通过这种抓两头、带中间的方式来营造良好氛围,促使学校校风进一步转变。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1/12/23g77l27ih.jpg

会上,校长甘筱青通报了学校2014年工作。过去一年,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学研究工作成果喜人,文化传承创新守正出彩,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三大特色教育顺利推进,国际合作交流不断拓展,管理机制创新持续深化,和谐校园建设扎实推进。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1/12/2g4ugvr7if.jpg

针对2015年的工作,甘校长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教育,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学校将从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进一步增强学校服务地方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四是进一步提高学校内部治理能力,五是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六是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1/12/2ny2n387ib.jpg

副校长吴桃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和党外人士、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和党外人士、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和党外人士的政策,使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使党外人士生活舒心,工作开心,事业顺心。

上一条:我校赵追教授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九江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