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参观考察凯美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05-14 11:58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陈清宇 

5月9日下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民盟九江医卫委员会部分成员在民盟九江市委主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李德恩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永修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星火工业园的凯美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汪文丰、刘泽良,委员柯尊良、李立新等20余名盟员。

凯美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蒋小平博士热烈欢迎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此次参观考察。他带领盟员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凯美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院系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合作,为我校部分教师提供了科研平台,为学校提供了毕业设计、实习实训和就业机会。这种校企合作机制为企业的高速发展也提供了好的机遇和平台,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在听取蒋小平博士详细的介绍后,各位盟员也详细的询问了企业发展遇到的主要困境。经过多年的创业蒋小平博士感到,国家对化工企业的管理高效、积极,但是针对由个别环保问题引起周边企业一刀切停产的做法觉得不妥,对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有较大的影响。刘泽良表示,将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专题报告等各种形式,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寻求良好的解决方案。汪文丰建议国家应继续化工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将不合格的小企业关停,让像凯美迪这样合规的化工企业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发展。李德恩认为对化工企业的管理应该从法律上健全机制,让企业经营活动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要严格遵循法律程序,并保持执法尺度、执法标准的稳定性,这样才能保证化工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

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感到,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应该经常组织这样的实地考察活动。一方面让教师了解市场,理论联系实践,寻求校企合作的机会。二方面让盟员老师了解和认识地方企业存在的问题,掌握一手资料,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形式帮助企业克服困难、解决难题,为地方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盟史,悟初心使命,强履职担当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永修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