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争做好教师 勇当好盟员——市民盟举行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7-09-12 11:07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主持召开2017年教师节盟员教师座谈会。民盟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超,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出席会议,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教师代表与全市盟员教师代表一起参加座谈会。

会上,严平向全体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民盟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主界别就是教育界。近年来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盟员教师,推动了九江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盟员教师,既是一名教师,又是一名盟员,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盟员教师努力做到:一要做一个好教师,立足本职,高标准严要求,向更高的目标攀登,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老盟员传帮带,年轻盟员虚心学习,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二要当一名好盟员,要牢记参政党职责,利用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社会和群众,听取各方意见,及时以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好盟员。三是要加强交流,通过QQ、微信等信息平台加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教师针对教书育人和盟员履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分享经验心得,描绘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既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又获益良多,更感受到了作为盟员教师应有的双重社会责任,将立足岗位,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将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参政履职,为民盟事业发展和推动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还特别为我校盟员教师吴滔副教授赴柬埔寨支教进行了欢送,希望她树立九江学院好教师和好盟员形象,努力传播中华文化和教育精神,为中柬友好做出贡献。

上一条:中国民主促进会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永修开展新工业调研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