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荣获民盟市委“先进集体”称号
2017-03-13 09:20  

3月10日,民盟九江市第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八里湖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及5个支部的主委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主委严平代表盟市委常委会作的民盟九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并对先进基层支部、优秀盟务工作者、优秀盟员等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荣获“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贤淼、汪文丰、冷清明、彭桂清、吴滔、毛亮清获得优秀盟务工作者称号,李德恩、杨平华、龚胜红、杨茂保、陈乐君、曲伟红获得优秀盟员称号,刘泽良、李定强代表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就2016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工作报告指出,在2016年,民盟九江市委紧扣中共九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全市盟员,进一步加强盟的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17年,民盟九江市委和全体盟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民主监督实效。紧扣九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夯实事业基础,继续加强机关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拼博,为实现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而努力奋斗。

2016年,在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和民盟九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围绕中共江西省委、九江市委和九江学院的中心开展工作,广大盟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地方经济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6年,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完成盟省委调研课题1项,盟市委调研课题6项,其中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的提案《江西大数据发展与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被选为省政协大会发言;李定强撰写的《关于以“互联网+”全力推进我市传统工业转型升级》作为“6+3”献策会文章得到中共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彭桂清的“关于加快昌九自贸区建设的建议”被《江西民盟信息》采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修水西港开展“两车一网”精准扶贫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