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进行绿色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2016-12-27 14:37  

12月4日,民革九江学院支部组织民革党员顶着寒风,在绵绵细雨中,来到瑞昌市就绿色生态农业进行调研,这也是今年民革学院支部就此专题进行的第二次调研活动。

近年来,九江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好生态文明建设江西样板”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绿色崛起战略部署,积极对接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和省沿江开发战略,主动融入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实施在我省率先成为长江中游地区绿色崛起的先行区战略,其中,生态农业是我市绿色先行区重要板块,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方向。

当前,九江市绿色生态农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但是也临许多问题。如如何着力推动农业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和服务社会化;如何构建多元化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如何规范引导农村土地流转,集约节约利用有限的农业资源;如何扶持农业企业有效地经营管理等,这也是本次专项调研的主题。

在调研期间,民革学院支部先后走访了九江市、瑞昌市政府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并实地考察了有关生态农业示范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在调查的同时,就如何推进我市生态农业高效发展和企业经营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受到高度评价。本次调研活动也是民革九江学院支部服务地方经济的一项举措。

上一条: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注县域经济,共谋发展之策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