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17-01-04 16:23  

2016年12月30日在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心远楼413,举行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九江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民建九江市市委会王勇副主委在办公室刘强主任陪同下莅临会议指导,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的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建九江学院支部陈晔主委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周灏副主任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1、坚持集中学习制度,全面提高会员素质;2、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彰显会议敬业风采;3、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建设得到新发展;4、活跃组织生活,增强会的凝聚力;5、充分发挥优势,拓宽工作领域,社会服务做出新贡献。工作报告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1、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开展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提高会员队伍整体素质;3、围绕九江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履行参政党职能;4、瞄准精准扶贫,推进社会服务;5、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联络联谊和服务工作。

接着民建九江市委会刘强主任宣布了民建九江市市委的批复,会议通过了曾兴海为监票人,彭琴为计票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本次选举应到9人实到8人,8人一致同意选举陈晔为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主委,周灏、陈浩为副主委,孟令凤为委员。

 

最后民建九江市委会王勇副主委对我们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1、广交朋友,广泛宣传民建;2、在参政议政上要多出彩,利用好九江学院的平台,多交流;3、加强支部组织活动,多纳入新的综合性人才;4、利用支部的人才,技术优势,响应中央号召,参与“精准扶贫”。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民革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进行绿色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