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6-10-18 10:53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10月9日下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浔东校区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为老盟员送温暖、表慰问。民盟九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志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赵毅、易本谊、王贤淼、汪文丰以及委员们同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老龄支部盟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民盟九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志超代表民盟九江市委向在座的老盟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同大家分享了不久前在民盟中央学习的体会和心得。

    

赵毅副主委首先转达了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然后向老盟员通报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成立暨换届代表大会的情况以及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盟员能提更多宝贵意见,为推动民盟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在生活上继续保持年轻的心态,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保重身体,延年益寿。

在座的老盟员们踊跃发言,感慨万千,感谢盟组织“家庭般”的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工作,为民盟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组织党员调研考察乡村旅游项目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彭泽开展科技文化下乡对接活动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